【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错误的穿戴会带来哪些危害

2018/1/19 8:5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每个女性衣柜里面必不可少一样东西,穿文胸不仅可以有效防止胸部下垂,而且还可以使女性穿衣更有气质,但是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不会正确穿戴文胸。

市面上的文胸款式有很多种,我们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切不可盲目相信商家的误导,一味的追求所谓的功效和性感,如果选择的文胸穿着不够舒适,那么它就会毁掉你原本凹凸有致的身材。很多人虽然在导购的专业建议下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文胸,但因为没有正确穿戴,长期下去不但乳房受压迫,严重的还会造成身材变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文胸的正确穿法。

穿文胸的正确方法是:身体向前倾大概45度左右,双手穿过文胸的肩带,当肩带挂在双肩上之后,身体回正站直,之后将后排扣扣起来,扣完之后自己感觉舒适度,太紧太松都要及时调整,很多人不相信自己的感觉,那么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把文胸后排扣扣好以后,从边缘刚伸进去一个手指,如何刚好能伸进去那么就是合适的。

后排扣找到舒适的位置扣好之后,接下来就是调整肩带,抬头挺胸保持自然呼吸,将文胸的肩带调整到自己感觉舒服的位置,一般女性正确穿戴文胸后,肩带距离罩杯的距离越大概4厘米左右,调整好之后可以活动一下双肩、或者是抬抬胳膊,观察文胸肩带是否会产生紧绷感,或者是脱落,之后再根据情况作出相应的调整,过松就收紧,过紧就放松一些。

文胸肩带也调整好了之后,身体再次向前倾斜约45度,用手将腋下的副乳,收纳进文胸里,这就是文胸的正确穿戴步骤。有些女生总喜欢穿宽松的文胸,或者是无钢圈文胸,虽然舒适,但不能帮助你塑造良好的形体,而有些女孩,为了追求美丽和性感,往往喜欢穿过紧的文胸,这样对呼吸和身体里的血液循环都不好,正确的穿法才能发挥文胸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