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怎么穿  教你避免尴尬形象

2018/1/16 7:3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各种漂亮款式的衣服的出现,内衣的款式也更多了,除了我们常见的有肩带的内衣还有很多种无肩带的内衣,无肩带内衣也被叫做是隐形内衣。

内衣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它在一定程度上和身材有好大的关系。 内衣的种类是比较多的,但是大致的就分为两种,一种是有肩带的,而另外一种就是没有肩带的。大多数时候,女生群穿的文胸应该都是有肩带的,但是在有些时候,某些特定款式的衣服,却需要穿那种无肩带的文胸。

尤其是在夏天,很多女生可能都会穿吊带,或者是一些一字肩的衣服,而这时候,如果穿有肩带的文胸就比较尴尬了,文胸的带子会从肩膀露出来,看起来非常的不雅观,而且也影响外观,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无肩带的文胸了。

无肩带的文胸对于这些需要露出肩膀的衣服都是适用的。无肩带文胸简直就是吊带的救星。大多数时候,穿衣都不是给自己看的,而且给别人看到,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文胸肩带,是非常的不礼貌的,而现在无肩带内衣的设计也非常的合理,只要选择的码数正确,是不会出现滑脱的。

不过为了避免这种意外,所以在选择无肩带内衣的时候,可以选择宽一点的内衣,比如说多排扣的内衣,就不太容易滑脱了,而且款式比较多,有些无肩带的文胸是比较宽的,甚至有瘦肚子的效果。而且无肩带的文胸穿起来也比较舒适,不会有束缚感,不管是做什么,都不会有被拉扯的感觉。

无肩带文胸是每一个女孩子都需要的,尤其是在夏季,利用好无肩带文胸,做优雅女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