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吗    文胸的尺码该怎么看

2018/1/14 9:59: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只要一进入青春期就要开始穿文胸了。它的款式有很多,第一次去买内衣的人都会眼花缭乱。其实只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尺码和杯型,买到适合自己的内衣就会很容易了。

每一位女性进入青春期以后就会开始穿着文胸,它可以帮助女性保持良好的胸型,同时避免尴尬。但是对于文胸的选择很多人都没有技巧,特别是一些刚开始穿着文胸的女孩子完全不知道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其实,我们选内衣的时候应该看准文胸内部的标识,并且注意观察文胸的款式,它们是我们选择内衣的标准。下面小编详细给大家讲解一下。

当你拿到一件内衣时,你首先应该通过内衣的尺码确定自己所穿文胸的大小。

一般而言,女性文胸的尺码按照罩杯来分,有A,B,C,D,E依次类推,它表示女性胸部的大小。按照胸围来分,则有70,75,80,85依次类推。它表示的是女性的胸下围尺寸.这两点组合起来就对我们选购文胸的大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所有的女性当中,胸型都会有差,所以大家选大小的方式就是通过确定自己的尺码来选择的。

确定完大小以后我们就应该挑选适合自己的文胸款型。对于文胸的款式来说,它也有很多种,例如蕾丝款的;有少女款的;有运动款的;还有近些年一直流行的无痕内衣。

选择款式时,大家也要根据自己胸的大小来看自己是否适合穿。如果自己罩杯已经能够接受各个款型,那么恭喜你,随随便便一件文胸,你都可以驾驭。如果有些内衣不适合你穿,你就要选择文胸的杯型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胸型了。

市面上文胸的罩杯有全罩杯,半罩杯,四分之三罩杯等。这些罩杯可以帮女性弥补不足或展现优点,使文胸穿出来更美更有型。胸小的建议穿半罩杯;胸大的可以穿全罩杯;而四分之三罩杯这两者都可以穿,比较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