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纠结症患者再也不用烦恼 短款皮草马甲让你美到冒泡

2018/1/13 8:47: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皮草,它向来自带骄奢光环,气场强大。而皮草的款式,亦花样繁多。无论每一款,都美得令人心动万分。据统计,大多数姑娘都是从一件短款皮草马甲开始入坑的。

回想起人生对皮草的初始记忆,大概是小时候看电视剧时,在民国时期,贵妇太太们或小姐们总是披着一袭皮草,迈着妖娆的步伐款款而来,当她们穿着复古摩登的旗袍,外穿一件短款皮草,那无与伦比的万千风华让人印象深刻。

于是,女生们内心对于皮草,便像是一个触不可及的梦一般,在心底暗暗努力,总有一天自己也会拥有。

当梦想实现,内心却有点不安,自己真的能驾驭皮草的雅致奢华么?于是,一件短款皮草马甲便打消了这种顾虑,它的小巧精致是任何人都可以拿捏的,与其它单品搭配起来也很完美,无论是针织高领衫、连衣裙还是毛衣,几乎匹配一切。

难怪乎,短款皮草马甲是圆梦之裳,既满足了少女时代的心理渴求,更是当下时髦进阶的保障。

每个女生心中的梦是不同的,选择短款皮草马甲的色系也能体现性格。成熟内敛的姑娘,在颜色上更倾向于深色系,比如基本款——纯黑与墨灰,这样的色系能出入各种场合,显得整个人大气奢华,暗藏强大气场。

青春活泼的女生,她们更钟情于马卡龙色系,也就是说浅色,粉红和暖杏便是第一眼便迷恋上的,更衬得整个人年轻俏丽,出于约会吸睛无数。还有一些女生,她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走在流行的前端,对时髦的领悟力更胜一筹,明黄和时下大热的焦糖色便纳入她们的选择范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