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必须要了解的几个步骤

2018/2/1 7:5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作为女性乳房的贴身保护衣物,意义颇大,不论是身材,还是健康,都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不仅是要选对文胸,更需要穿对文胸。那么,你掌握了正确的穿戴方法了吗?

文胸对于女性,其作用可以说是相当大了。作为保护乳房的私密衣物,不仅可以保持女性傲挺身材,还关乎女性乳房健康。要知道女性乳房就和男性前列腺一样,是高发病区。要确保文胸能够发挥本身的两大作用,不仅需要选择舒适的材质与款式,还需要掌握正确的穿戴方法。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错误的穿法有哪些。如上图右边所示,肩带过长,没有调整到合适的长度,滑落到了肩膀上。

正肩带的正确形态应该如图所示,弹性均匀,直至自己感觉到舒适的长度即可。刚好能够承托乳房,不会滑落到肩上,也不会挤压到乳房,肩带也不能有交叉,避免产生勒痕。文胸正确的穿法不只是要调整好肩带,还要充满罩杯,不造成赘肉与勒痕。后文将着重给大家讲一下穿戴文胸的一些必备知识。

选择好合适的文胸后,第一步是要将上身前倾45度,将罩杯调整好之后,将扣子扣好。第二步用手将乳房拨入罩杯内,确保完全拖住乳房,并且调整好松紧度,随后调整好肩带的松紧度。差不多之后,直立身体后再感受一下是否合适。

以上就是比较正确的文胸穿法,大家都掌握了吗?正确的文胸穿法就如同科学的生活习惯,是可以直接影响健康的。除了掌握正确的文胸穿戴方法外,还必须要知道该如何选择更加适合的文胸,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了解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