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2018/1/31 16:1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时候很冷,这个时候选择一条合适又保暖的棉裤子那是重中之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裤子有时候老是掉色,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解决棉裤子掉色这问题,快来看看吧。

秋冬季节一到,气温下降的很快,这个时候准备保好暖物品是重中之重的事情,什么棉袄、大衣、棉鞋等等都是不可缺少的,当然棉裤子也是其中一类,但是现在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洗衣服的时候老是发现棉裤子掉色问题,这个问题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扰,那么棉裤子掉色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其实无论是衣服还是我们平时穿的棉裤子,穿久了或者是弄脏的时候都是要清洗的,现在 我们经常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洗衣服的时候总是会发现浅色的衣物被染成了深色,样子看起来十分难看,我们当务之急是要找到褪色的那一条裤子,拿出来单独放到一个盆里,记住一定要分开洗。

面料的好坏其实是导致棉裤子掉色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面料差的话每次清洗的时候总是会出现掉色的,现在还有很多人喜欢用热水洗棉裤,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热水洗裤子是很容易导致裤子变形的,掉色效果是会更加严重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棉裤子掉色的处理方法。

第一就是在洗裤子的时候可以翻个面,晒衣服也是一样的,这样衣服就不会很快被氧化掉。

第二就是选择合适的洗衣液,有些洗衣液在固色方面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所以一般要洗衣服的时候选择这样的洗衣液,裤子就不会老是褪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