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挑选有哪些诀窍  不妨来这看看

2018/2/2 7:5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许多女生都会遇到过文胸肩带掉落或者是文胸上移的问题。其实这些问题就是因为挑选的文胸尺码不符合自己。今天小编就跟着重讲一下文胸尺码挑选的问题。

来源:站酷

作为一名女生,文胸是我们的贴身之物,就像我们一生的好伴侣。相信许多女生都会遇到过这些问题,就是文胸肩带掉落或者是文胸上移的问题。其实这些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挑选的文胸尺码和类型不符合自己。今天小编就跟着重讲一下文胸尺码挑选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遇到这些问题的小仙女。

首先,文胸的尺码主要是从两方面来测量,胸罩的大小和罩杯的大小。胸罩的大小指下胸围,也就是贴近乳房下面绕一周的大小。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相差值。上胸围就是绕乳头一周的大小。建议要多测量几次,取其中的平均值,会更加准确。

来源:站酷

其次,知道了自己的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大小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测量的大小去买文胸。但是难免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自己测量有误差或者是购买的文胸大小有误差。这种误差建议保持在2.5cm之间,才能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文胸。

最后,有一些女性因为年纪或者是生育,乳房下垂、上涨、扩大等问题。所以在测量的时候难免就会有误差,建议将在测量的时候将下垂乳房提上来,再进行测量。或者特意买大一个尺码。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在店里挑选几个尺寸相仿的文胸,多试穿几次,相信这样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文胸。

来源:站酷

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文胸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有利于保持乳房的健康,以及预防下垂,扩散等问题。所以,各位小仙女们在文胸的尺码挑选方面还是要多花点心思,呵护好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