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这些解决方法可以试试

2018/2/1 15: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是大家都喜欢买的一种裤子,因为它不仅能够吸汗,穿上后对皮肤也非常好。虽然有很多的好处,但是棉裤子也非常容易起毛,可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穿起毛的面裤子。

冬天气温很低,不但要穿棉衣保暖,裤子也需要厚一些的,不管你喜不喜欢,穿棉裤才可以保暖御寒,一般的裤子都不是很厚,在夏天穿是很舒服的,但是在冬天穿就觉得很冷了,而棉裤穿起来很柔软温暖,御寒效果会很好,不会让你觉得冷。

除了保暖舒适,棉裤的优点有很多的,所以很多人都爱穿棉裤。然而,虽然优点很多,棉裤也有缺点的,就是会褪色。尤其是新买的棉裤,如果清洗工作没有做好,很容易就会改变原色,使原来非常鲜艳的颜色变暗。

事实上,很多裤子都会有褪色的情况,无论是棉的还是牛仔的,质量好不好都会褪色。要减少褪色的现象,首先要看清楚洗涤标签,按照要求进行清洗。

买回来第一次洗的时候可以先用淡盐水浸泡,这样可以预防掉色,如果不想用盐水浸泡,用白醋浸泡也是可以的,这样做都可以防止棉裤掉色。

买裤子时一定要注意看布料好不好,质量不好的衣服很容易掉色,买回来看起来也很烦,所以买的时候要注意看清楚。一些人冬天会用热水洗衣服,也有些人觉得用热水洗衣服可以消毒,这个做法是错误的,衣服不能使用高温的水清洗,否则很容易把衣服烫变形,也会引起掉色的情况。

洗棉裤需要知道一些技巧,我们可以把裤子翻过来洗,这样可以减少褪色情况,晾晒的时候也是翻过来,这样衣服不会褪色。选择洗涤剂时,可以用有固色作用的洗衣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