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图 教你打扮一个好看的造型

2018/2/5 12:2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在这个社会,个子矮小的女孩们占大多数。虽然身高方面矮个子女孩占不了优势,但是在衣服的搭配上,个子矮小的女孩不会认输,只要衣服搭配的好,照样可以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由于基因的问题,所以有些事情很多时候不是人为的就可以了,比如我们的身高还有样貌,这是天生的,我们不可以改变这个事实,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打扮,来将自己打造出好看的样子,虽然说矮个子的女生在身高方面会比较吃亏,有时候衣服很难搭配,但是总有适合矮个子女生的搭配,那么让我们看看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才显高好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长裙

在夏天穿短裤可以会怕晒,我们可以选择长裙,虽然说矮个子的女生穿长裙好像有点自欺欺人,但是长裙却恰好把腿给遮住了,这样可以遮住她的短处,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这样就可以显得更高一些了。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2、高腰裙

高腰裙穿起来可以显得腿更长,因为裙子是拉到了腰这个部位,整体给人的感觉会很好看,腿显得长一些,就完全把自己个子矮给掩饰住了,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高腰裙也是很常见的,就比如A字裙,有牛仔布料,也有棉布料,这个可以看个人喜欢选择。

3、堆堆袜

堆堆袜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服饰,在秋冬季节穿比较好,因为堆堆袜比较高,在夏天穿可能会比较热,然后再搭配一个不过膝的短裙,再穿上薄丝袜,一个搭配就出来,穿起堆堆袜有把腿拉长的感觉,因为堆堆袜是有褶皱的,所以穿起来可以让人感觉腿变长了。

以上这些搭配都适合矮个子女生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