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穿衣示范图 达人教你显瘦之道

2018/2/5 8:4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的姑娘们很是难穿衣服,一旦穿不好就将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下身胖的姑娘如何穿才能显瘦?当然是将缺点遮起来,那么在穿衣方面该如何做?达人教你显瘦之道。

一、连衣裙

上身瘦下身胖的姑娘选择连衣裙是王道。特别是那种裙摆比较宽的连衣裙,可以遮住胖胖的下半身,整体造型看上去好显瘦。像图中的两位姑娘都选择了上身较窄,裙摆较宽的连衣裙。这样的选择可以打造飘逸的感觉外,还能将视线集中在瘦瘦的上半身,令整体造型不显胖。

二、A字裙

A字裙可说是瘦腿的利器。上窄下宽的设计使整体造型具有曲线的美感。像图中的姑娘穿的A字裙,裙摆还有百折的设计,这可是小心机,不单可以令腿部看上去瘦瘦的,还能令配搭更加丰富。两位姑娘穿上A字裙后你能看出她们下半身肥胖吗?不能吧,只感觉整体都很瘦,哪来的肥胖?

这就是A字裙的厉害之处。除了半身裙外,连衣裙也有A字裙,总之裙的整体设计成A字造型就是A字裙啦,下身肥胖的姑娘们赶快为自己准备几条A字裙来迎接早春吧。

三、宽松裤子

宽松的裙子有好多种,像如阔腿裙,哈伦裤、喇叭裤等等,都例入为宽松的裤子,但是适合下半身肥胖的姑娘阔腿裙跟合伦裤是不错的选择。像左图的姑娘选择的就是哈伦裤,有点上宽下窄的设计很修腿型,让腿部看上去瘦瘦的。

至于阔腿裤就是右图姑娘的选择,直筒的阔腿裤可以修饰腿部线条,让腿部看上去像直线那样瘦瘦的,肥胖不再。在配搭方面可以穿鲜色的上衣,裤子选择深色系的,这样可以将视线集中在上半身,忽略下半身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