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阔腿裤吗 要知道的注意点有哪些

2018/2/2 8:2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的,而同时这份美也是同等的。但是有很多女生觉得自己身材不好,就失去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心思,其实把自己的缺点稍微遮掩一下,我们也都可以美美的。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是关于下身胖的姑娘能不能穿阔腿裤的问题。其实,下身胖的女生是可以穿阔腿裤的,但在选择阔腿裤之前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缺点主要在哪。

在这之前,我们要说说阔腿裤的优点。阔腿裤,因为比较宽松,垂感也比较好,裤子下摆比较宽大,所以能比较好地遮住腿部很缺陷。所以,其实阔腿裤还是挺适合下身比较胖的女生的,它的特点也比较明显。

首先,一般来说,上身相对下身比较瘦的女生,其实是可以尝试选择阔腿裤的。再来就是如果只是自己的大腿或小腿比较粗,那么选择阔腿裤是不错的,因为这种阔腿裤可以比较好地掩盖腿部的缺点,而阔腿裤这时候的宽松和飘逸感就能不错地让人显瘦了。另外,对于阔腿裤的颜色选择方面也要注意一些,其实黑色的阔腿裤比较好搭配,显瘦的能力也比较好。

但也要注意一点就是,如果自身的胯部真的有些大,虽然可以选择阔腿裤,但要注意的东西要多点,在版型和胯部设计上都要注意一下,同时衣料的材质方面也是需要好好考虑的。一般来说,如果自己的胯部确实比较大,但阔腿裤却也是比较适合的,那么这时候在上衣的搭配方面就要好好注意一下了,这时候可以搭配较长的上衣,遮住胯部就好。

所以,其实下身较胖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阔腿裤,但要根据自身情况出发,希望今天的内容能提供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