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怎么回事 应该如何搭配衣服

2018/2/1 8:1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完美的身材是少之又少,面对普通身材,完善的搭配技巧就能改变大部分身材问题。对于上身瘦下身胖的妹子来说,只需要突出全身相对纤细的地方,然后遮挡减分部位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毫无疑问,四肢纤长、玲珑有致的身材就是标准的衣架子,任何类型的衣服穿在她们身上都会爆发出迷人的色彩,她们为衣服的存在注入了极大的生命力。但是,我们也应该正式这一问题,即生活中的大多数人都不具备标准衣架子的完美身材。

就拿梨型身材的一部分人来说,她们的特点是下身胖上身瘦,这种不匀称的身材为服装搭配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直接按照标准身材来复制整套的搭配肯定是不现实的,分别为上身和下身选取衣服又容易导致风格不统一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那么,有哪些适合这类人的搭配准则呢?首先,要让别人看起来你的身材没有什么突出缺点,整体比较匀称。这就需要遮挡住你的缺点,即肥胖的下半身了。整体版型呈现A型的衣服是比较适合的,下摆轮廓较大的风衣可以使粗腿显瘦。而肩颈部较为繁复挺阔的设计,也不会让整体看起来反差太大。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除过遮挡缺陷以外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凸显优点。当你的优势足以夺目,劣势自然就会降低存在感。上身较瘦就可以充分强调漂亮的锁骨肩膀和纤细的腰肢,你可以穿上一件上身紧致下身蓬松的裙子来实施这一方案。大家的视线很容易被裸露在外、充满美感的上半身吸引,下半身的缺点也就不足为虑了。

按照这一原则,你还可以衍生出无数穿衣搭配的细则,比如找到自己全身相对纤细的地方然后使劲优化突出,同时伴随着遮挡减分的部位。举个例子,如果整体除了大腿比较粗没有任何缺陷,你就可以放心穿上A字裙来遮大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