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你会选吗 学会这些才能买到合适内衣

2018/2/5 8:0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每一个成年女性朋友都需要的内衣,但是现在大家都没有时间去实体店购买。所以在买内衣的时候就没有试穿一说了,那么如何选尺码就成了网购内衣的大问题。

现代社会网络发达,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喜欢坐在家里购买所有需要的东西的习惯。网购的话别的衣服都不难买,因为有身高体重就可以了,可是文胸却不一样。购买文胸的时候大家会看到有不一样的两个尺码选项,这样一来就让人觉得选尺码有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其实文胸的尺码并不难选择,只要懂得了这些选项都代表什么就能买到大小合适的内衣了。下面我们就把尺码选项是怎么回事给大家讲讲,以便于让大家都学会选择文胸的正确方法。

我们购买文胸的时候会看到两个选项一个是罩杯一个是尺码,罩杯就是女性乳房的大小。有些女孩子虽然身材纤瘦但是乳房发育较大,这样的女性购买文胸就要选择罩杯大的。其中A罩杯为大,然后依次向下排列,这样就是罩杯的选择方法。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文胸的尺码怎么选,文胸的尺码主要是以胸围为主。但是这个胸围不是我们购买其他衣服时候选的那个胸围,因为那个是连乳房都算在一起的胸围。文胸的胸围是以乳房下方的下胸围为主,所以选择时一定要用米尺量好自己的下胸围是多少。

以上就是选择文胸尺码的正确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对文胸尺码的选择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只有学会这些才能在购买时选对属于自己的尺码,文胸虽然是不起眼的内衣但是对女性朋友来说文胸尺码是否合适穿着是否属舒适都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