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 这两种不可错过

2018/2/3 8:1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瘦下身胖怎么穿衣,这类身材的女生比较健康,看起来也非常性感。但是,在露肉的夏季,却比较容易犯愁。纳闷该如何选择衣服的颜色才能更为显瘦和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下身胖上身瘦的女孩在穿衣服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搭配呢?很多女生总是烦恼这个问题的,那我们就下来就来看看这个问题应该怎么样去解决吧,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对于下身胖但上身偏瘦的女生来说,其实要想好看,就是要让下半身显得瘦一点,总体看起来与上半身相协调就好,协调美很重要。那么可以选择的颜色搭配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首先,黑色。黑色可谓是一个百搭颜色了,在搭配上用处很多,优点也不少,有人觉得穿黑色会显得沉闷呆板,其实不会的。一般来说,黑色在视线上会给人一种收缩感,简单来说就是会把你的身材显得瘦一些。平时我们也知道,如果身材比较胖一点点,那么多会选择深色系的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然后,是牛仔蓝色。其实这种颜色是偏冷色调的,冷色调在感觉上给人较冷且收缩的感觉,所以牛仔蓝对于上身比较瘦但下身比较胖的女生还是挺友好的,也是值得尝试的一种颜色。

对于上身瘦下身胖的女生,在衣服颜色的搭配上,要注意颜色的层次感。也就是说,上衣可以选择较浅的颜色,但下装不要再选择浅颜色了,应该上浅下深的颜色层次。又或者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总体上如果臀部较胖,上衣可以选择较宽且较长一点,这样可以盖住较胖一点的部分, 整体的直线感就出来了。

以上是今天的内容,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些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