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夏天怎么穿显高 三种搭配方式不可错过

2018/2/7 10:5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天的时候,矮个子小女生看到别人露出大长腿只有羡慕的份儿。其实小个子女生也不用自暴自弃,正确利用穿衣搭配也能适当拉长比例,让你看起来不显矮。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时候可能因为身高的问题,让我们在选择衣服上有了很多困难,尤其是当我们的身高比较尴尬的时候,在选择衣服上就有些困难了。因为生活中我们的身高是呈钟型分布的,所以处于两端的美女们就有些尴尬了。今天为大家说说的是个子比较矮的小美女在夏天的穿衣搭配上面怎么办。

首先,个子矮不是问题,好好搭配衣服也能穿得很好看的。

很多人人为矮个子的女生是不应该穿长裙子的,因为长裙子会让女生显得更矮了些。其实不是这样的,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长裙是也是一个搭配的选择来的。因为腰线设计的好的裙子会让整体的感觉很好,简单来说,就是腰线设计好,会让身高显得高,而且整体上会比较协调,那自然就不会让人觉得矮了。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第二种是吊带连衣裙,就如图上看到的看样,这样的裙子的好处是什么呢?腰部的设计是可以突出小蛮腰的,这样的话会让人觉得腰部以下都是腿,其实就是从视觉上让别人觉得你的比例很好,就不会注意矮的问题了。露出肩膀,其实夏天比较凉爽写,但也会让整个人变得轻快些,累赘感会削弱。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第三种,是简单的T恤加上短裤。这样的穿着,也是把腿部露了出来,整个人显得比较轻快些。我们生活中,很多小女生都是这样穿的,给人的感觉也不错。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矮个子小女生怎么穿衣搭配的问题,希望能为大家提供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