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 裙装可能更加适合你

2018/2/7 10: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的上身很纤细,但是下身却非常胖,穿衣服的时候非常困惑。那么怎么才能改善这样的情况呢?怎么穿衣服才能掩饰这种尴尬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下身胖的女生在穿衣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要避免暴露出自己粗壮的大腿,也要知道自己穿什么颜色会显得肤色更白。只有搞清楚这两点,才能搭配出自己满意的效果。下面,我们先为大家介绍第一种穿搭。

一、A字短裤

这样的短裤能够有效的修饰胯部,让你的下半身线条被拉长。很多人会问,这不是直接暴露缺点吗?其实不然,这种款型的短裤能够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很纤细,再加上扣跘的高跟鞋,下半身完全被拉开,起到瘦腿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二、提高腰线

如果你的下半身很胖,可能会造成“腿短”的效果,所以提高腰线是非常必要的。短款的连衣裙看着很精神,又能衬托出女孩子的俏皮,系上细腰带就能起到非常好的拉伸腰线的效果了。这样一套装扮不仅清爽,而且非常实用。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三、长裙

如果你的腿实在非常粗,而你也不愿意将自己的缺点暴露在大家的面前,那么长裙则是你不二的选择。因为长裙不仅能将腿全部遮盖起来,还能起到“长腿”的效果,是现在的流行趋势之一。再搭配高跟鞋,想不瘦都难。

四、其它

避免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如果你的腿型还不错,穿牛仔裤的时候可以搭配长一点的衣服来遮盖住盆骨的部位,这样会显的更瘦一些。高腰阔腿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能够让你的腿看起来又长又直,还能增加装扮的层次,是很值得借鉴的打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