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尺寸如何选择 适合自己的才舒服

2017/10/18 7:31: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东西,相比较单肩包,双肩包受力更大,更加省劲。但是双肩包如何挑选不当,不仅费劲还可能会造成颈椎问题,所以要挑选一个合适的双肩包。

双肩包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尤其是学生,双肩包不仅可以背书,背作业,还有放零食一些杂七杂八的事物。可以说是学生党的标配,那么选择什么款式的双肩背包至关重要了,不同的双肩背包有不同的用途。例如图片中的双肩包就是女孩子经常使用的,好看大方。

就像上图一样,双肩包不仅有皮质的,还有布料的。而且布料的双肩背包一般比较耐磨,比皮质包更加美观。因为布质背包的颜色多样,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潮流品味。随着时代的发展,背包的样式也越来越多。

不过无论哪种样式,有一点注意就是,双肩背包的背带很重要,如果背带过细,那么虽然看起来很时尚的,但是对肩部是一种磨损,如果你长时间负重,那么容易引起颈椎劳损。而双肩背包的背带如果比较宽,那么分散的力量比较多,那么就感觉轻松一些。

如果说哪种双肩背包是省力的,那么肯定是这种登山包了。这种登山包大多是双肩背包式,因为出行旅游,难免东西很多,这时候美观度就不是重要的,第一考虑的应该是舒适度和省力。登山包的设计就是大容量还省劲。

在购买双肩包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自己是用来干什么,不同用途选择不同的双肩包,如果是外出出行,那么登山双肩包无疑是你非常好的选择,双肩背包还要选择防水性能好的,这样在外出时才可以有备无患,无所忧虑。所以双肩包款式有很多,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