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男潮范十足 背包这样背更有型

2017/10/5 7:3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时下很时尚单品,男士出行往往很简单,带的东西也比较少,这时候只需要一个双肩包就可以很轻松利落的出行,男士背起双肩包来,帅气有型的气质显露无疑。

双肩包要想背得有型,是有很有学问的。男士往往追求简单方便,怎么背舒服怎么背,很对情况下都是直接背在背上,这样双手都是可以做别的事情的,两个肩都能承受一定的重量,让外出或旅游都轻便了许多。简单的装备让男士的形象也变得阳光舒服了许多,双肩包一背上就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选择适合自己的双肩包,让出行都变得容易了起来。

不同的男士背双肩包可以背出不同的感觉,商务男多会选择电脑双肩包,上班出差不会丢三落四,所有物品全部收纳在自己的包里,背起双肩包来会很显公务男的潮流气质同时又不呆板很显年轻。休闲旅游的男士多会选择运动类的双肩包,为了凸显性格,可以只背一边的背带,这样会让男士很彰显个性,会满足男士爱耍帅的小心思。

潮流感比较强的男士往往对双肩背会有更多的玩法,时尚街拍中,有很多男生会把双肩包放在手上拿着,随意变换造型,把双肩包作为自己的时尚单品拿出来彰显自己的魅力,让自己的形象出彩许多,更凸显潮流范。

英伦风的双肩包也会是许多时髦达人多会选择的,包的设计自带的潮流气息,给男士增添了几分绅士气质。背上英伦范的双肩包走在大街上仿佛置身于上世纪的街头,无形中就赋予了年代感,在男士凸显时尚感之余,又不缺成熟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