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式双肩包搭配详解 让你不再为之苦恼

2017/9/6 9:27:14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几乎是现今大众人手必备的东西,它在我们日常十分的常见,那么要怎么才能将这个普通的东西搭配的具有时尚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双肩包的搭配吧!

双肩包在我们日常十分常见,尤其在学生群体中,被当成了上学的必备工具,若是非学生背双肩包,又可以有减龄和随性的感觉,那么要如何在这个平淡又日常的工具中使人显得时尚又个性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种类型包包搭配吧!

双肩包大致分为实用性和装饰性两大类别。前者通常表现为容量大,外表偏向朴实和简单;后者则表现为精致小巧,并且有许多铺设在背包的表面,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如今提到双肩包,不得不说的就是英伦复古学院风。爱好背包的人士,他的收藏里一定会有这个风格的包包。这类风格的背包在颜色上通常以深色系为主,譬如黑色、棕色和灰色等。深色系,注定这类包包适用于秋冬季节,搭配上各式大衣、色彩缤纷的围巾,也可以在学校和街头上吸引人的目光。

在大众的意识里,双肩包一般都会搭配上一些比较简洁明了的服饰,譬如T恤加上热裤,其实双肩包配上长裙亦可以十分和谐,只是需注意背包的颜色要与裙子的颜色两相宜。如下图所示,黑色的裙子亦要搭配上深颜色的背包·,而白色或是浅色的背包,同样是要搭上有浅色拼色的裙子。

双肩包并不是乖乖学生的标配,只要好好的揣摩搭配的要点,也可以打造出时尚潮流感,一点也不属于其他类型的背包,还可以给人亲近感,也增添了日常的实用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