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尺寸决定风格  时髦的你不能不看

2017/8/24 11:22:4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双肩包的流行,大概可以追溯到四五年前了,那个时候运动时尚刚刚兴起,双肩包自然少不了成为话题。而双肩包的尺寸,直接影响到了其搭配效果,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

一、超大尺寸。这种类型的双肩包,基本上属于是男女共用的款式。如果仔细划分的话,还可以分为以下两种:一种是运动型的大双肩包,如左图所示,拥有经典的外表与实用性极强的容量。

第二种是菱角分明的款式,如上方右图所示,通常设计得简洁大气,有着直直的线条,显得硬挺有型。而这样的双肩包,其实是凹造型的不错的选择,就像街拍中的女士一样,穿得LADY,形成反差,显得时尚

二、中等型号。这种大小,是相对常见的,也是大多数设计师选择的。通过材质区分也可以大致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皮质的。有着光洁的表面,易于打理,搭配各种时装毫无压力。

另一种则为尼龙双肩包,经典复古,关键是质量轻盈,逛街出行勘称毫无压力。还可以在其上增添一些有趣的装饰物,可爱而实用。

三、特立独行款式。这种类型的双肩包,通常要么是外形很有特色,要么就是颜色十分出挑,要么就像图中所示,有着标签化的装饰。当然了,这样的双肩包虽然足够潮,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斟酌。

四、迷你款式。说到迷你款式的双肩包,那一定是目前时尚圈的天之骄子。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它们已经脱离了双肩包的实用性这一标签,但是因其颜值实在很高,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如果是当作装饰或者收藏来用,真的可以入手一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