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男生必备款 不要再一包多用了

2017/10/16 8:0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双肩包已经不再是学生的专属了,大街上很多人都在背双肩包。对于男生,双肩包是必不可少的,背起来方便,装的东西多,而且很好搭配服装。

很多男生可能只有一个双肩包,或者是只有一种款式的,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是背着同样的双肩包。这真的是大忌,服装搭配的再完美,包搭配错就会影响整体的形象。现在,双肩包的款式真的特别多,而且都很好看,可以根据不同的穿着和场合选择不同的款式。

双肩包大概分为三种类型的,一种是旅行和运动时背的,爬山、野餐和户外运动等都需要装大量的物品,双肩包就是非常好的工具,背起来比较省力。这种用途的双肩包都很大,材质比较软,帆布和尼龙的居多,是运动或休闲的风格,不太适合搭配日常的和正式的服装。

另一种是日常背的双肩包,这种类型的双肩包相对小一些,材质一般是皮质和帆布的。款式特别的多,颜值特别的高。搭配时装非常帅气、有型。很多明星和时尚青年都喜欢背这种类型的双肩包。

还有一种是比较正式的款式,这样款式的双肩包一般是方形的,材质一般是皮的,外形规规矩矩。比较适合上班族或者学生背,有一种浓浓的学院风。由于它是方形的,材质还比较硬,所以很适合装书、文件、电脑等。

虽然都是双肩包,但是款式和风格却完全不同。所以,男生应该至少拥有这三种类型的双肩包,不同的场合背不同的款式。双肩包不仅是实用的工具,也是很好的装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