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有妙招 护理小能手不可错过的小技巧

2017/10/15 7: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许多“包”治百病的女性来说,无论是手包还是挎包都是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组成。那么关于包包的保养,你了解多少?做好日常保养打理可以提高包包寿命,来看看吧。

手包也好,挎包也好,想要保持包包像起初那样漂亮,不仅要在后期的保养中多花心思,多留意,还要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也要时时注意。相信许多人购买一款包包时肯定有自己非它不可的理由,独具特色的设计,精良的材质,其中便于使用一定是相当关键的一个理由,所以除了一些出于收藏的需求,大多数的包包到后来还是需要回归到它的实用性上来。

说到使用,就不得不关注包包的使用寿命,好的包包价格不菲,正确的保养打理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包包使用寿命。

首先,一旦包上被污垢染上,及时采取处理能够有效去掉污垢,减小污垢对包的破坏,且污垢在包包上停留的越久,之后的去污工作会越来越难进行,如果当时随便的处理,用卫生纸擦拭,乍看之下觉得没问题,就放任不管,很可能以后污垢会逐渐明显,这就是去污不彻底的后果。

所以一般情况下,要用湿巾或者湿毛巾轻轻地擦拭,并且不能让水分留在皮质表面,因为水分会对皮质造成伤害。此外,定期给皮质包包上油也是一个关键的保养方法,可以自己购买专用的皮质保养剂进行护理,也可以交给专业的皮质护理人员进行维护。

需要注意的是,皮质的包包负荷不能过重,承载过多的重量,会对包包的形状造成很大的伤害,同一款包也不能使用的太频繁,也是为了保证包包原本的造型不被破坏。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用一些干纸放在包包中,保持包包的形状,套上防尘袋,做好防潮,将其密封起来放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