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下面来教你

2017/10/14 7:13: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橱里永远少那么几件衣服,几双鞋子和几个包包。但是呢,小编今天告诉大家,其实包包只需要那么几个基础款的就可以了,比如说红色的包包就很百搭!

红色包包作为一个百搭单品,拥有很多的材质,当然也可以选择搭配也是非常多的,比较常见的不易出错的,可以的搭配衣服的颜色首先就是白色和黑色了,因为白色和黑色也是比较基础的百搭颜色。当你穿的一身都是黑色,然后背个红色的款式有设计感的包包,会给沉闷的黑色一点点睛的感觉,视觉上带来冲击,增加了时尚度却又毫不费力。

除了黑白这两个颜色,红色搭红色也是可以的,但是呢。两个红的程度不能太接近,要有层次感,小编一直觉得能把同一种颜色穿出层次感的人都是美丽的小仙女小姐姐了。像图三,一身红色长裙,这时候搭配的红色就不要太接近本来长裙的红色了,为了打造出层次感,这时候搭配暗红色的包包就会非常地亮眼了。

除了上面讲到的,还有像图三一样搭配米色毛衣,是不是觉得有一种点睛之笔的感觉呢?因为米色属于冷色调,比较低调,看起来有些普通和沉闷,这时候就拿红色这个暖色调来冲击一下过于沉闷的感觉,搭配出来的效果就会很惊艳。毛衣的随意搭配皮革制包包的正式,各自中和了。

其实红色大部分时候都是用来搭配冷色调的衣服比较好,因为红色比较热情高调,总能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就像图二,这样两种色调冲撞,视觉上的效果非常地抢眼,时尚感瞬间被点燃。学习了上面的搭配技巧,你也赶紧动手搭一搭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