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蓝色风衣搭配技巧 轻松打造阳刚的气质

2017/12/10 7: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秋冬季风衣上市了,蓝色风衣是女性非常喜欢的单品。就连男同胞也都在穿蓝色的风衣,那么蓝色风衣怎么搭配,男同志到底会不会呢?小编盘点了几种搭配技巧,来围观吧!

人都说自古红蓝出cp,那么蓝色风衣搭配一抹红,对于男性同胞到底适合不适合呢?我们可以在图中了解一下,蓝色的中长款风衣外套,搭配一款红色和白色条纹的T恤,给人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感觉眼前一亮呢?给满分过分吗?

左图这款风衣很有立体感,样式又非常的时尚。内搭配一款时尚灰色的T恤,一条黑色的直筒裤+马丁靴,好似西部牛仔的搭配方法。

这种双排扣子,带有腰带的时尚风衣,也是女性朋友特别喜欢的样式,不但可以把身材显得更加纤细修长,还能把脸型凸显得更加精致。

现如今男士的风衣也设计成了这种样式,看起来有一种男生穿裙子的感觉。但是还好不是那么难看,里面搭配一款白衬衫还会显得挺清新。

这款直筒样式双排扣子的风衣,搭配一款对襟的碎花风衣,也满满的都是时尚。

双排扣的风衣今年非常流行,带有腰带的设计,让男性也有了一种凸显身材的机会。里面穿黑色的T恤衫也非常漂亮,男士都用漂亮来形容了,说明小编是认为真的这样穿让男人太有气质了。

另一款直筒样式的风衣,立领的剪裁设计,穿上可以让男人更有气势。搭配一款白衬衫,再穿一款蓝色和灰色交织而成的毛衫,可以让男人很有绅士的风范。

蓝色风衣是今年大热的一款单品,男性女性都在穿。虽然略显中性,但是女性穿可以轻松穿出知性美,男性穿又可以轻松打造阳刚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