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穿隐形内衣大曝光   浑圆半露大秀性感身材

2015/8/3 15:08:11 作者:O-che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经常看到女明星搔首弄姿拍摄内衣广告,不但增加媒体曝光率,加深大家的印象,而且要男人看到她们就记得买内衣,要女人瞧见她们,下面就盘点一下抢拍内衣广告女星。

我们经常看到女明星搔首弄姿拍摄内衣广告,不但增加媒体曝光率,加深大家的印象,而且要男人看到她们就记得买内衣,要女人瞧见她们,也记得买内衣来穿上,好犒赏自个儿的男人。下面就盘点一下抢拍内衣广告女星。

台湾女星陈乔恩果真大胆,之前就有为代言过某内衣和明道合拍了一些广告照片,但出现过陈乔恩被明道顶下身的不雅动作而被网友们讽刺象三 级片,但你看过陈乔恩没穿衣服图片吗?看这个就是了。我们知道陈乔恩的演艺很不错,陈乔恩在电视剧大多演一些比较清纯的
台湾女星陈乔恩果真大胆,之前就有为代言过某内衣和明道合拍了一些广告照片,但出现过陈乔恩被明道顶下身的不雅动作而被网友们讽刺象三 级片,但你看过陈乔恩没穿衣服图片吗?看这个就是了。我们知道陈乔恩的演艺很不错,陈乔恩在电视剧大多演一些比较清纯的角色,现实生活中的陈乔恩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星,陈乔恩拍过不少性感的内衣广告,最主要的一点是陈乔恩的确有丰满的胸部和曲线身材还美丽的肌肤甜美的笑容,所以拍出来的内衣照片都很好看。

我们知道陈乔恩的演艺很不错,陈乔恩在电视剧大多演一些比较清纯的角色,现实生活中的陈乔恩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星,陈乔恩拍过不少性感的内衣广告,最主要的一点是陈乔恩的确有丰满的胸部和曲线身材还美丽的肌肤,所以拍出来的内衣照片都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