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尺码对照表有什么用 网上购物再也不用愁

2017/7/18 21:32: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较有女人味的服装就属裙子了,穿上了裙子,会让你变得更像女人。而在各类漂亮的裙子中,穿上连衣裙就能变得更加淑女。不过,选对裙子的尺码,才能让你靓丽一夏。

在夏天的穿衣打扮中,女生们的穿着一般都是很清凉的,天气越热,穿的衣服也就越少,也越性感。有的人可能习惯穿着布料较少的衣服,但是太性感的衣服却不是所以女生都喜欢的。有的女生就很喜欢穿连衣裙,不仅是因为它穿上去之后,能在酷热的天气里带来一丝清凉,而且还会非常淑女,端庄而又优雅

不过,大部分女生都是普通人,不是所有女生的经济条件都很好,而去实体店里买的衣服都会偏贵一些,这时去网上淘一些钟意的连衣裙,可能就显得比较合适。但是从网上买回来的衣服虽然便宜,但是因为不能亲手试穿,所以总是不能买到适合自己身材的连衣裙。

之所以会出现这个原因,主要就是女生对自己的身材不太了解,对连衣裙的各个尺码不太了解,因此买到的连衣裙的尺码都是不合适的。

一般来说,要看一件连衣裙是否适合自己,是需要看这件裙子的尺码大小的,而这个尺码大小也是根据身材来衡量的。连衣裙的尺码主要是分为五个等级,分别对应着不同的身形大小。如果自己本身是娇小可人的,那么后选择S尺码的衣服,不要轻易选择L尺码或是以上尺码的衣服。

连衣裙和其它时尚单品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穿上它之后不需要去考虑再搭配其它衣服,多也就是加上一条合适的项链,以便能够很好衬托出衣服的美丽。它就是如此简单方便,不需要穿着者花费太多心思。和包臀裙不同,它既适合年轻貌美的女生穿,也适合成熟性感的女士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