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连衣裙尺码对照表 让你网购裙子无顾虑

2017/6/1 15:12:28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一年四季都会穿到的单品,其中连衣裙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很多朋友都会网购连衣裙,由于尺码不会选而造成网购的困扰。下面教你连衣裙的尺码应该怎么选?

裙子的是穿衣打扮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之一,上到御姐范下到萌妹子都逃不过裙子的魅力。连衣裙清凉不失淑女范的特点,更是受到一众仙女的追捧。今年夏季,连衣裙又是潮流的领军之物,其火爆程度与大家对于夏天里的冰镇西瓜的热度不相上下。相信很多妹子会通过网淘购买连衣裙,穿出来的效果却与卖家秀相差巨大。尺码的选择成为网淘的第一难题。

面对复杂的尺码表,我们该如何深入研究,找到适合我们自身的尺寸呢?连衣裙虽然少了繁琐的搭配,一件就能搞定整身搭配。合适的连衣裙凸显我们身材的曲线优势,但是不合身的连衣裙穿出来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对于经常通过网淘的方式购买裙子的女士来说,了解自己的身材和裙子的尺码真的很重要。在这里要把尺码表分享给大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