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的连衣裙尺码对照表 女明星原来都只穿小尺码

2017/5/27 12:2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最少不了的当然是连衣裙啦,连衣裙能够显示出女生们的娇小身材以及凸显女性优雅之美。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技巧能够帮助我们在网上买到合适自己尺码的连衣裙吗?

连衣裙的尺码大概分为S,M,L和XL,这样的分布顺序分别是从瘦到胖分布的。S码的裙子比较适合瘦小的人穿,一般身高在1米6左右,体重在80斤到90斤的女生们穿就特别合适。如果你按照这样的尺码进行购买,一般都不会出现错误。

M码的裙子比较普遍是因为它比较适合中等身材的人穿,身高在1米6到1米65之间,体重在90到100之间的女生都可以选择穿M码的裙子,既不会显得自己特别胖,也不会因为买的码子太紧而穿不进去。一般只要你不是特别畸形的身材,都可以穿下m码的裙子。

L码的连衣裙一般比较适合1米7以上的女孩子穿,身高较高的女孩子即便不胖但是因为骨架比较大,所以穿的裙子一般都是L码的。如果你是一个1米7以上并且体重已经超过120的女生,那么就应该考虑选择xl码的连衣裙了。针对这些不同的尺码标准,对照自己的身材进行连衣裙的购买才不会出现错误。

能穿上s码的连衣裙可谓是女生当中最大的骄傲了,每当问到你穿多少码的衣服的时候穿s码的人都会特别的自豪,这代表着她们身材娇小。在娱乐圈当中很多明星几乎都是穿s码的,只要身高没有过1米65以上基本s码的衣服都能够穿。

尤其像郑爽这样子精瘦的妹子穿下S码的衣服更是不在话下。为了能够时刻穿着S码的衣服,我们也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身体,让身体保持一个匀称的状态,不能胡乱海吃,造成脂肪的堆积之后就只能穿下XL码的衣服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