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的连衣裙尺码对照表 轻松秒变网购达人

2017/6/4 16:52: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但是依旧有很多人对于网购迟迟不敢下手。大家都会担心自己在网上购买的连衣裙不合身,一起来看看连衣裙的尺码对照表吧!

连衣裙的尺码对照表主要有以下几个尺码,分别是s码m码l码和xl码。s码是最小的尺码,一般比较适合体重在80斤左右,身高在1米5到1米6之间的女生。s码的连衣裙比较适合身材娇小并且很瘦的女生,如果你是这样的身材,那么购买s码的连衣裙绝对不会出错。

m码的连衣裙比较适合身高在1米6到一米六五之间,体重在80斤到90斤的女生。m码比较适合大部分的亚洲女性,只要你的身材较为匀称,并且身高没有超过1米7就可以尝试购买m码的连衣裙。这样尺码的连衣裙穿在身上较为合身,并且不会显得整个人特别拥挤。既能够修饰你的身材,又省去了一部分逛商场的时间。

身高在1米7以上,体重在一百斤至110斤的女生通常适合穿L尺码的连衣裙。这样的连衣裙能够修饰女生的身形,完全符合亚洲女性的身材比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