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正确步骤   自己清理衣服也能如此简单

2017/5/27 12:02:2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皮衣翻新的步骤
男性穿上皮衣会显得十分帅气,特别受成功男士的喜爱。很多男士都有一件皮衣,但是拥有一件皮衣并不代表懂得该如何进行保养,更加不知道该如何进行翻新。

相信大部分中年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皮衣,特别是那些成功人士,有时候就特别中意穿皮衣。但是有时候一段时间没有穿它,放置一段时间之后,衣服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发霉、有污渍灰尘等。那么有什么办法让自己的衣服恢复如新呢?

一般来说,皮衣的翻新有几个基本的步骤。先在表层进行清洗,之后在表面进行上色,最后在表面涂抹防水就可以了。看似简单的三步,但是操作起来并不简单。在清洗的过程中,使用专业的洗洁剂和专用的刷子进行清洁。晾干之后就准备第二步。

等待衣服晾干之后,就需要对衣服进行上色处理。将挑好的颜色原浆涂抹到皮衣的表面即可。涂抹的过程中均匀涂抹。一般需要分好几次上色。正面的刷好晾干之后在刷背面。否则就容易造成上色不均,同时双面上色也增加了不少难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