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的日常方法 再也不怕衣服脏脏的了

2017/4/19 11:12:12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
皮衣是一种永不过期的潮流,它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男的穿了很帅气,女的穿了很有个性。但是皮衣很容易变旧,那么皮衣翻新有什么方法呢?今天就来介绍一些日常方法。

在娱乐圈,我们都知道邓紫棋最爱穿皮衣材质的衣服了,这跟邓紫棋的音乐风格有关系,她唱的歌有点rock风,她的歌声很有爆发力。皮衣很能衬托女生的气场,所以邓紫棋穿皮衣唱着歌的时候很有魅力。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喜欢皮衣,可是皮衣容易变旧,这让皮衣控很烦恼。今天这篇推文就来分享在家就能让皮衣翻新的干货,一起Get起来吧!

皮衣最怕有裂痕,如果被折叠了,那么很容易出现褶皱,所以平时如果不穿的时候最好平铺,但更好的是用衣架给挂起来。如果穿皮衣出去约会,在吃饭的时候,皮衣脱下先放一边,以防吃饭的时候喷到油渍,皮衣很怕酸碱性强的物质。换季的时候,皮衣就要面临收柜的命运,这个时候皮衣要先拿到专业的皮革保养店清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