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皮衣翻新搭配 时尚先锋非你莫属

2017/4/13 15:3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
翻新一件衣柜里的老皮衣首先要知道,帅气的皮衣外套能让即使看起很柔弱的女生,气质也会随着它一下硬朗起来,作为时尚圈里的经典一定要用今年大火的“娘man平衡”法则。

皮衣是最具有巴黎别致风格的单品,法国姑娘总会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在“男装”上找寻灵感,这也是法国女性穿衣服中带有独特魅力,性感中带着中性硬朗的感觉也让法国姑娘的搭配显得与众不同,所以也是为什么这种有点男士味道的黑色皮衣是我们每个姑娘衣橱中必备的外套单品之一。

尤其是一件柔软质感的皮衣可以穿到天荒地老,皮衣的质感虽说是我们选择最看重的一点。但我们不仅要注重衣服的品质,对于时髦精而言如何把衣橱中款式简单的皮衣再次引领在潮流的最前端才更具有意义。

翻新一件衣柜里的老皮衣首先要知道,帅气的皮衣外套能让即使看起很柔弱的女生,气质也会随着它一下硬朗起来,作为时尚圈里永不过时的这么多年来的经典,若想打破一成不变的印象一定要用今年大火的“娘man平衡”法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