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步骤 三步轻松翻新

2017/5/8 9: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皮衣怎么翻新
皮衣翻新其实不是很难,不是非得去专门的店里去处理,只要能用点心学习自己在家就能完成。那么文中重点解析一下皮衣的翻新步骤,相信看完之后,你一定可以轻松给皮衣翻新。

皮衣穿久了就会出现掉色等现象,一件皮衣一般是成千上万元的价格,所以扔了实在可惜。但是出现掉色的皮衣穿出去又会很难看。不穿出去就和扔了没有什么区别。那么皮衣旧了掉色了要怎么处理呢?小编就把皮衣翻新的技术教给你。

首先要用皮衣清洁剂喷在皮衣上,将皮衣处理干净。皮衣清洁剂最好是用弱碱性或者是中性的,不要用酸性的。

皮衣涂完清洁剂后要干毛巾擦干净,还要在通风处晾干才能往下操作。穿久了的皮衣除了有污渍,质地还会变得很硬。这时就需要给皮衣进行保养,用皮衣专用的保养膏涂满皮衣,使皮衣的质地恢复柔软。

皮衣穿久了表面的颜色就会变浅发旧,给皮衣翻新就需要给皮衣上色。用染料膏加入调料配制成原浆,先把皮衣的正面涂上色,晾干后再涂后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