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修补小妙招  立马焕然一新

2017/5/8 9:3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修补皮衣破了怎么补
皮衣是男男女女都喜欢的服饰,用它来凹造型是正确的。但是皮衣有一个很让人头疼的缺点就是它容易爆皮和磨损,甚至是破洞。但是皮衣一般都不便宜,想扔了又舍不得。

皮衣是属于价格中上的服饰,只要是皮衣都不会便宜到哪去,除非你买的是人家翻新过的衣服。正是因为不便宜,所以人们才舍不得扔。人们都会想尽方法去修补或是保养皮衣。那今天小编就跟你们讲讲怎样修补皮衣。

首先,皮衣破损分为最常见的两种。第一种是皮衣本身的破损。比如平时在手肘处或是手腕处的磨损,亦或是破了个小洞。第二种是皮衣上的小零件的缺失。比如说皮衣的上的拉链断了或者是掉了,或者是皮衣上的装饰品损坏了。

那首先讲讲第一种情况该怎么修补。如果衣服还没严重到破洞的话,就只需要准备好皮革反皮喷剂和一张干净的纸巾。用皮革反皮喷剂对着掉皮的地方均匀的喷,等干后就用纸巾轻轻擦拭掉多余的喷剂,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就可以亮丽如新的皮衣了。

但如果是那种破洞的情况的话,就比较麻烦一点,首先要准备好和破洞出形状相似的皮革小布,把皮衣的破洞出从里面距离边沿几毫米的地方磨薄,也包小布距离边沿的几毫米处磨薄,然后把小布镶嵌在破洞出,再用可以粘贴的贴胶把它固定住。如果发现不好的周边有掉皮的情况也可以用皮革反皮喷剂喷一喷。

那第二种情况的话,遇到拉链掉了的就到专门给人补衣服的地方补补就好。但是遇到皮衣上的装饰磨损的话,小编也不好说这个,如果幸运的话也可以找到相似的零件不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