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皮衣清洁护理的方法 注重细节让你更加意气风发

2017/5/7 20:0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作为秋冬季节里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要比其他的服饰地位高很多。这是因为皮衣的价格一般都不会很廉价,我们需要更加爱护它,所以清洗和护理皮衣就变成我们必要的工作。

皮衣是一款非常保暖的衣服,所以当天气逐渐转热的时候,皮衣就会被我们搁置在衣橱里。但是这样的搁置方式,会让我们的皮衣变得非常皱,同时还会给皮衣的寿命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让我们的皮衣随时都保持亮丽光泽,我们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是关于皮衣的清洗问题,很多人对于穿脏了的皮衣都选择送到干洗店清洗,但是这样一来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其实皮衣也是可以自己在家清洗的,但是清洗的方式有所不同。我们不能用常规的水洗,需要用到专门的清洁用品,用毛巾沾取清洁液擦拭,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衣光泽依旧。

皮衣由于材料的特殊,所以搁置在衣橱里非常的容易受潮,这样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衣很容易就变旧,严重的甚至会生虫。所以在我们日常穿着皮衣的时候就要避免在皮衣上沾到油渍和饮料,这些东西会对我们的皮衣造成致命的伤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