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尺码对照表 一分钟让你的网购不再烦恼

2017/6/20 9: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来了,又到了可以穿美美的连衣裙出街游玩的时候了。许多喜欢网购的妹子在网络上购买衣物的时候,总会为尺寸的问题烦恼很久,来看看挑选时如何掌握尺寸吧。

光了解自己的身体各个部位的身长还不够,如果第一次在网络上买衣服,不清楚商家给出的尺码表,从而没办法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这个时候就会感到十分苦恼,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国内连衣裙尺码表有哪些问题值得注意吧。

首先,连衣裙尺码表会给出的数据会包括基本的胸围,肩宽,腰围,摆围,袖长,衣长等。

你自己在家测量尺寸时,最好找人帮忙,保证尺寸的误差不会太大。胸围的测量方法,是站好挺直,用软尺围出胸部最大的地方,即是你的胸围大小。腰围是胯部上最小的一周的长度,测量时不要吸气或腆着肚子。肩宽则是你两肩的距离,测量时要挺胸站好。袖长和衣长可以选好尺码后再大概看尺码表上的尺寸在身体的什么部位,是否合适。

一般尺码表的上的单位都是厘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