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泳装比基尼曝光 水下性感照身材超赞

2015/8/4 14:47:0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轩辕剑之天之痕》古力娜扎的处女作,气质清新脱俗的她让欧弟都神魂颠倒,更一度被传为欧弟的新女友。近日,古力娜扎半裸照曝光,网友赞古力娜扎美过佟丽...

《轩辕剑之天之痕》古力娜扎的处女作,气质清新脱俗的她让欧弟都神魂颠倒,更一度被传为欧弟的新女友。近日,古力娜扎半裸照曝光,网友赞古力娜扎美过佟丽娅刘诗诗。娜扎在《轩辕剑》中饰演“小雪”,清新脱俗、气质高雅、清丽脱俗,被粉丝称为“新一代神仙姐姐”。

近日,演员古力娜扎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水下性感美照。身穿蓝色泳衣的娜扎变身美人鱼,在水下展露身姿,性感之余不失清纯气质。

?

在《轩辕剑》中扮演小雪的维族女孩娜扎,外表美丽,获封90后“宅男杀手”的桂冠。古力娜扎2011年加入到艺考大军之中,当年2月15日她参加由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学院举办的新生招生工作的第一天初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