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潮流感爆棚 自然的镜头美丽

2017/4/10 9:5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全民摄影的时代,不用担心你没有模特,随便上街一看,就可以发现很多搭配时尚,貌美如花的美少女们,很多人举起相机拍下,也就成了今天的街拍时尚。

前阵子,国外一个街拍大师去世了,引起了时尚摄影界的人们的叹息。这位大师即便是满头白发,也常常骑着自己的自行车穿梭在各个街道,用他手中相机,记录了一个又一个籍籍无名却有着时尚搭配的美少女们。

现在这个全民摄影的时代,也有很多摄影爱好者、摄影师加入到街拍的风格中来。看看那些貌美如花的女明星们,那么多美丽无比的照片中,除了棚内的写真,一定会有至少一组的街拍大片儿。

街拍,就是从最普通的人群中去发现不普通的美丽,不同于T台上的华丽,这种亲民的自然之美反而受到了众多人的喜欢。除了女明星们,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对时尚有着执着的真挚的热爱之情。而街拍,正是从最普通的人群中,去挖掘这不一样的时尚。就像是棒球服搭配裙摆,不一样的混搭运动与甜美风格,却很快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时尚,最不可或缺的便是街拍。每个人都在追捧同一样东西的时候,或许已经是这个东西引领时尚潮流的中期了,而当我们去最普遍的大众中去挖掘不同于其他人的时尚时,她的时尚搭配中最有新意最美好的搭配单品,又或者是搭配新意,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引领时尚的单品。

街拍,不是沉沦于一个时尚中,而是去发现,去挖掘新的引领时尚的单品,有在时尚的前沿。时尚或许是一个轮回,但如何去发现下一个流行单品是最不容易的。最后,小编要说,街拍真的是一种发现美的好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