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根据身材巧搭配

2017/6/7 16: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多数女性最喜爱的一款单品,各种款式的总会有那么几条。那么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呢?那么小编就根据不同样式的牛仔裤搭配不同的上衣,看一看哪款是你的吧!

1、小脚牛仔

小脚牛仔裤+露脐小衫+一双薄底细跟瓢鞋。蓝色的修身牛仔裤高腰的版型设计,很好的把肚子上的肉肉隐藏起来了,一款露脐的白色小衫贴身的版型设计很显时尚,这样搭配会显得你的个子更高,简直是矮个子女生的福利有没有?

白色的V领小背心+小脚牛仔裤+一双白球鞋。浅天蓝色的牛仔裤穿在身上非常清凉,搭配一双小白球鞋非常清新干净。

2、直筒牛仔裤

白色卫衣+黑色直筒牛仔裤+黑色的粗跟瓢鞋。白色的卫衣采用衣袖平行的字母花纹设计,黑色的牛仔裤采用直筒的版型能很好的隐藏腿部的一些小缺点,黑白色的经典搭配也非常吸睛。

破洞的浅蓝色牛仔裤+条纹的卫衣+一双灰色球鞋。浅灰色的卫衣增加条纹的元素,和脚下的灰色球鞋形成了很好的对称。这种穿法永远都不会出错。

3、喇叭牛仔裤

喇叭牛仔裤+白衬衫+细跟薄底瓢鞋。深蓝色的牛仔裤高腰的版型,白色的衬衫宽松的版型束进腰带里,这样的穿搭能够很好的增长腿部的线条比例。这种穿法对矮个子女生也很适用。

黑白格子衬衫+浅绿色的牛仔裤+浅绿色的高跟鞋。这款牛仔裤采用了裤腿的侧身增加了一些流行的元素,系上了一些带子还会更透气凉爽一些。既使搭配一件朴素的格衬衫也能让女性穿出优雅、自信和时尚的风格,走在街上能够凸显我们东方女性独有的摩登范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