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穿出别样风采的你

2017/3/21 14:02:18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牛仔裤应该是每个人不能少的裤子吧,牛仔裤可是每个季节都可以穿的裤子,但是每个人都想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配什么上衣合适还是值得去好好的研究下。

牛仔男生女生都大爱,虽然常见各种人穿,但是并不影响牛仔裤的热潮,每个人的衣厨里面都不止一条牛仔裤,牛仔裤不管是出去玩还是上班都能穿,不仅是上班族的必备裤子,也是学生的必备裤子,不仅好搭配上衣,对鞋子的要求也不高,下面我们就看看牛仔裤怎么搭上衣才展示出不一样的感觉。

牛仔裤能搭配各种样子的上衣,不少女生穿牛仔裤配上个小夹克是很不错的,个子高不少,有线条感,这样会显得小巧可爱,如果天气热点的还可以选择一款修身的浅色半袖,这样也能显示出休闲清凉,虽然简单但是不失风格,要是出去玩在穿上一款白色的运动鞋就是个运动派的靓妞了。其实牛仔裤也可以展示出时尚的一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