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多样搭配时尚有魅力

2017/3/4 17:02:11 作者:YUl-bai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衣服,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尤其是爱美的人士。牛仔裤的种类也特别多,小脚裤、喇叭裤、直筒裤等等,所以这个时候上衣搭配就非常重要了。

如果说热门的时尚单品,而且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一定要属牛仔裤了。牛仔裤现在的做工也是越来越精湛,满足了绝大数人的生活需求。如果不知道穿什么裤子出门,那么选择牛仔裤准没错,这也是一条永不会出错,永远合适各种场合的裤子。但是牛仔裤在穿着的时候也需要合理搭配上衣,这样才可以让整体更加和谐靓丽!

牛仔裤上面搭配一件衬衫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是职业女士的话,可以选择版型修身的白色衬衫,前面加一些装饰,这样不会过于单调,而且看上去比较知性。如果是时尚板块或者是喜欢休闲的女性则可以选择宽松的衬衫,衬衫的颜色虽然有很多,但是建议选择白色的比较好,这样牛仔裤的颜色以及款式可以比较随意些。如果想要显身材的话,可以直接把衬衫的下角扎到牛仔裤里面,这样可以显得腿比较修长。

运动风无疑是今年的大热风,卫衣搭配上牛仔裤也是一个很时尚的选择。现在的卫衣多样化,可以选择自己所中意的款式,无论是纯色的还是带有字母图案的,看上去都比较简单大方。如果身材比较单薄的话,可以选择宽松款式的卫衣,比如说蝙蝠式,牛仔裤穿今年大热的阔腿裤,看上去可以给自己增加一点肉肉感,而且比较时尚,有韩范。如果是喜欢修身的感觉,就可以选择常规款或者是中长款的卫衣,牛仔裤选择紧身款,身材看上去会更加纤细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