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教你穿成时尚潮人

2017/7/25 14:2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时尚达人们的宠儿,但是牛仔裤搭配哪种上衣却是很值得探讨的一个问题。如果搭配得好的话,你的穿衣风格就可以变得很时尚大方,还能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牛仔裤的搭配,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时尚圈也曾经经过无数人的讨论。在牛仔裤的搭配里面,上衣的搭配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上衣穿得不好的话,即使你的身材再好也穿不出气质。因此我们对于上衣的搭配要重视起来。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牛仔裤搭配上衣的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思路和灵感。

一、白色纯棉短袖,搭配深蓝色牛仔裤。

这身搭配是很值得推荐的,因为白T是永恒搭配经典,它和牛仔裤搭配可以显得人非常大气。没有多余的装饰和图案,这身在哪里都很适合穿。无论是逛街还是上班还是上学,穿上它都能让你魅力四射。

二、一字领蛋糕黑色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

这款上衣是很有特点的,和牛仔裤一起搭配很合适。因为上衣比较个性,所以裤子就要搭配相对来说简约一点的来中和一下。这身搭配也是魅力十足,很有女人味。

三、黑色露脐小背心,搭配蓝色牛仔裤。

这一身看起来很有青春活力,上衣是非常短的小背心,同时也很考验一个人的身材。如果身材好的话,穿上它可以给你锦上添花。如果身材自己不是很满意的,这款背心反而不是很好的选择。

四、V领淡粉色针织上衣,搭配牛仔裤。

针织上衣也是很有女人味的一款上衣,V领可以露出你的精致的锁骨,非常性感。和牛仔裤搭配可以充分地展现你的美好的身材,这身也很适合夏天,不仅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防晒作用,还可以为你的身材无限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