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真实用 变废为宝真经济

2017/7/25 14:22: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个深受大家欢迎的服饰,毫不夸张的说我们几乎人手一条牛仔裤。随着而来的就是牛仔裤的废弃问题。为了避免浪费我们可以变废为宝,将牛仔裤改造成我们所需的产品。

众所周知牛仔裤的使用时间其实长达数十年。因为牛仔裤在发明之初就是方便劳工工作同时避免磨损导致裤子不能使用,所以牛仔裤改造的产品也是具有实用价值的。但是事实上我们的牛仔裤的再利用的效率并不高,我想究其原因就是大家对牛仔裤改造的不熟悉导致的。所以这篇文章就是为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改造产品及其相应的方法。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改造产品就是牛仔包。它比较耐磨同时也很时尚,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它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首先在改造之前,我们需要先确定牛仔裤的材质以及它的花纹方向。因为在裁剪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根据这个花纹来裁剪。我们常使用的就是裤筒。因为裤筒能够被我们拼剪且不会影响美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要从内侧裁剪而非随意。

另外需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改造产品就是我们的围裙。但是并不是成人所用的,而是小孩子使用的围裙。要知道小孩子在刚开始学习吃饭的时候总会将身上弄得脏兮兮的,所以这时候牛仔围裙就发挥作用了。首先,我们还是要将裤筒剪下来,然后只要裤筒的正面。然后剪出几个小孔来系围裙。

但是在裁剪过程中大家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随意裁剪。因为牛仔裤是很容易脱线的,所以我们才会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牛仔裤的版型来选择裁剪方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