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 教你用旧裤子变废为宝

2017/5/26 11:22: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改造牛仔裤怎么改造
牛仔裤穿久了就会不流行了,也有的会出现一些掉色或者局部出现破损的情况。不穿的牛仔裤扔掉还是会觉得有些可惜的,那么我们可以把它改良加工一下,这样就能够变废为宝了!

1、旧牛仔裤做围裙

把一条旧的牛仔裤的裤腿剪下来,然后在一条折叠好的裤腿上用白粉笔画出一个粗略的图形,把画好的图形用剪刀按粉笔的印迹剪开,就成了一个围裙的表面。收集一些碎花的布料剪成一些布条,把围裙的四周全部都包围起来,留出足够长的尺寸做围脖地方的系带。

把牛仔裤后面的兜拆下来,缝在围裙前面中线的两边,一个耐用又好看的围裙就做完了。

2、做手工收纳袋

把旧的牛仔裤做成手工收纳袋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家里的一些零散小物也有个好的归宿,牛仔裤也利用得很好。

把两条牛仔裤的裤腿齐整的剪下来,两边用针线缝制在一起,其中的一面在里面平整的缝死,另一面加上松紧带,里面放好东西后,把松紧抽紧就可以了。

也可以把一条牛仔裤的裤腿剪下挂置,上面左右上下都缝制一些兜兜,就能装一些小东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