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方式多 几种实用的小妙招告诉你

2017/5/19 13: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改造牛仔裤改造办法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几条过时的或是穿破的牛仔裤,这些不要的牛仔裤怎么处理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烦恼。牛仔裤改造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牛仔裤改造的方法。

牛仔裤很多人都很喜欢穿,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找到自己适合的牛仔裤,走在大街上放眼一看,十个人中就会有五个穿牛仔裤。每个人的衣柜里肯定也不只有一条牛仔裤,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一条全新的牛仔裤入柜,可是买了这么多的牛仔裤,以前的过时的或是穿破的牛仔裤怎么办呢?

在这里小编告诉你,不要的牛仔裤千万不能随随便便的就把它给扔掉了,旧牛仔裤有妙用,稍微改造改造就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旧牛仔裤改造的方式吧!

一、包包

向上图这样,把牛仔裤的裤腿给剪掉,只留下上面的部分,再把边缘缝合好,腰带上系上美美的丝巾,一个好看的包包就出来了。

二、牛仔短裙

向上面左边图片那样留下约10厘米的裤腿,把裤腿分别拆开,再把两条裤腿的后面缝合上。前面在一边剪出一个斜线,另一边可以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这样一个个性独特的牛仔短裙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