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方式多 几种实用的小妙招告诉你

2017/5/19 13: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改造牛仔裤改造办法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几条过时的或是穿破的牛仔裤,这些不要的牛仔裤怎么处理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烦恼。牛仔裤改造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牛仔裤改造的方法。

三、流苏牛仔裤

近年来,裤摆带流苏的牛仔裤很是流行,其实,旧牛仔裤也能自己剪出流苏来。找一条宽松的牛仔裤,再裤脚处画出一条不规则的线条出来,按着线条剪出一条条的细带,最后用手一根根的抓出里面的丝线出来,这样一条全新的牛仔裤就出来了。

四、牛仔背心

把旧牛仔裤的裤腿剪下留下来,其余部分不要,把两条裤腿的缝线处拆开,再把两条裤腿缝合在一起,上面两角各剪出一个圆弧作为袖口,再把前面上边剪出一个半圆形作为领口,最后在领口处坠上蕾丝边作为装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