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牛仔裤改造 教你变废为宝

2015/9/15 15:33:39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我们的衣柜里永远都少不了牛仔裤的位置,很多过时的牛仔裤早已被压置箱底。 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改造旧牛仔裤的方法,这里有很多旧牛仔裤的改造方法,让我们……

相信我们的衣柜里永远都少不了牛仔裤的位置,很多过时的牛仔裤早已被压置箱底。  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改造旧牛仔裤的方法,这里有很多旧牛仔裤的改造方法,让我们动起手来,让“曾经的最爱”创造新的价值。无论是改包包,还是做布袋,牛仔布的材质都是很好的选择,结实耐用、颜色自然、边缘好处理。希望改造的方法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创意思路。不用担心自己手笨,也不用担心作品不够完美,这里教的都是容易制作的方法,再加上牛仔布的粗犷质感,哪怕不完美都会是独一无二的。环顾你的周围,你肯定会注意到身边的朋友们都在穿着牛仔,不分老少,也不分胖瘦高低。是的,牛仔穿起来很方便,它永不过时,材质坚韧,搭配灵活,不能想象时尚世界里如果没有牛仔会怎样。如果我们不想让自己一些无用的旧牛仔裤废置在衣橱里,那么使用一把剪刀以及一些简单的小配饰,就可以将它变成生活中最喜欢的时尚细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