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牛仔裤改造 变换别样风格

2017/5/2 14:3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改造
关于牛仔裤的另类改造方法,其实有很多,只要大胆去想,就可以实现很好的废物利用。可以将牛仔裤刻意破几个大洞,以表时尚。不穿的牛仔裤,拿来作为花盆、套袖也是不错的。

人们日常的着装,无非就是九分裤、七分裤、牛仔裤等。但是每一个人都会去追求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美感,这就让最广大的牛仔裤青年很是为难。一来,牛仔裤人人都有可能穿,这样比较不容易突出自己。其实,可以将牛仔裤进行自我改造,展现自己独特的风格。

如果家里有许多牛仔裤,而且都是那种流行过一段时间,过后,就会越看越普通。可以将长的牛仔裤用剪刀或是其他工具,剪成短裤,可九分、七分、甚至五分、三分,只要是自己觉得好看的,都可以去试试。这样就可以在炎炎夏日,省下不少买短裤的钱。

牛仔裤还有一个特性是极不容易破洞。根据这个特性,有的人会突发奇想,手动在牛仔裤上破一个大洞,然后在借助于一些工具,将其磨得圆滑、或者是棱角分明。为了彰显自己个性,可以将洞多弄几个,这样的改造方法,既时尚又前沿。

实在见不得一款以前穿过的牛仔裤,完全可以将其改造成不一样的修饰品。例如,可以大胆的将牛仔裤的两个裤腿剪下,对于一些心灵手巧的人来说,这是极好的制作手工包包的材料了。通过一针一线的缝制,可以完美的制作出一个纯手工、独特的包包。

还可以将不穿的牛仔裤,做成花盆,这在一些地方已经得到了实用。也可以在鞋底垫上一层牛仔裤做的鞋垫。书包用牛仔裤来做,也是极其耐用并且承重性更强。将不同的牛仔裤裁剪成不同的形状,拼接起来,做成一个套袖,既可以保护衣服,又可以防止磨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