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教你秒变时尚潮人

2017/7/25 14:2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件很经典又永远流行的裤子,你尽管可以放心穿它,它永远都不会过时。牛仔裤搭配哪种鞋子是很值得研究的一个事情,搭配好了既可以提升气质,又能为你外形加分。

牛仔裤的搭配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有很多人都将牛仔裤当成日常的穿着,随便拿一件衬衫都可以和牛仔裤搭配。但是却有很多人忽视了牛仔裤和鞋子的搭配。因为夏天比较热,一些人喜欢穿拖鞋再穿牛仔裤,这样是十分不美观的。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牛仔裤搭配鞋子的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搭配的灵感。

一、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帆布运动鞋。

这款鞋子的款式是十分流行的,它也是极其百搭的一款鞋子。黑色的底色和白色的鞋带,显得十分时尚,一点都不会落伍。九分的破洞牛仔裤与之搭配,又时尚又休闲

二、牛仔裤,搭配酒红色小皮鞋。

这款皮鞋的设计很英伦风和古典风,有一点牛津鞋的感觉。酒红色的颜色很经典,也很大方。和牛仔裤一起搭配产生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不会过于随性,反而让人有一种知性的感觉。

三、紧身牛仔裤,搭配黑色松糕凉鞋

夏天我们一定会选择穿凉鞋,不仅是因为气温,还因为它比较容易和夏天的衣服搭配。松糕凉鞋和牛仔裤搭配也是非常合适的,不会像拖鞋那样太过于随便,还可以增高,让你拥有女神的高度。

四、小脚牛仔裤,搭配棕色短靴

这款短靴看起来是十分时尚和有韵味的,它和牛仔裤是很经典的搭配。会显得整个人非常有气质,无论上衣搭配什么都遮挡不住你的时尚的外形。这款短靴同时也可以增高,对自己身高不是很满意的女生可以选择这一款,一定能够让你满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