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介绍 这样穿焦点都在你身上

2017/3/4 16: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的标杆人物,她的穿搭很多人都会选择借鉴,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贝嫂街拍,看一下时尚女王都是怎么穿衣服的,来学习一下她的搭配方式。

说起贝嫂,你想起的一定是她们家的高颜值组合,她的几位儿子都非常帅气,女儿也是大家都宠爱的对象,简直就是大家眼中的人生赢家,而且贝嫂给人的形象都是一些非常帅气干练的形象,贝嫂街拍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贝嫂不仅自己创立时尚品牌,而且高冷的形象也十分经典,高冷的形象也是众人关注的一个焦点之一,走到哪,她一家人都是媒体捕捉的焦点。

贝嫂的街拍都是十分简单利落的搭配,正如图片上所显示的那样,简单的西装裤搭配高领毛衣和小白鞋,就可以展现出一个人的风格与气场,偏爱裤子的贝嫂有很多经典的搭配,黑色紧身裤搭配白衬衫就可以轻松地展现出一个女人的性感与美艳,风格大气的贝嫂生活中却小女人味十足,这些也会体现在她的一些穿搭当中,黑色阔腿裤搭配橙色毛衣更显年轻。

女强人的贝嫂也会有非常小女人的一面,很多裙装搭配都非常好看,第一张图片显示出来的街拍就非常的少女,蓝色的连衣裙非常好看,搭配黑色踝靴更是少女感十足,一点都不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和小七的公主风也非常相配。另一款搭配是黑色紧身裙搭配短靴,这样会显示出一种非常高挑的感觉,全身的黑色搭配,那个干练高冷的贝嫂又回来了,另一款虽然也是黑色的裙子,但是搭配白色高跟鞋还是非常好看,而且显得很有设计师的风范,优雅中又夹杂着性感的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